Thursday, May 22, 2008

悼四川地震死難的孩子... (作者不詳 - author unknown)

孩子,快抓緊媽媽的手

去天堂的路,太黑了

媽媽怕你碰了頭

快 ! 抓緊媽媽的手

讓媽媽陪你走

媽媽怕天堂的路太黑

我看不見你的手

自從倒塌的牆

把陽光奪走

我再也看不見

你柔情的眸

孩子,你走吧

前面的路

再也沒有憂愁

沒有讀不完的課本

和爸爸的拳頭

你要記住

我和爸爸的模樣

來生還要一起走


* * * *
媽媽,別擔憂

天堂的路有些擠

有很多同學朋友

我們說 : 不哭

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

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

沒有我日子

你把愛給活著的孩子吧

媽媽,你別哭

淚光照亮不了我們的路

讓我們自己慢慢的走

媽媽,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

記住我們的約定

來生我們一起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悼四川地震死難的孩子 作者不詳

No comments: